寒潮不再

整理了一下周棋洛超苏的地方

整理了一下周棋洛超苏的地方

我答应过的事,一定会做到的。

为了你,我要站在更高的地方。

  【剧情/1.4】

  “谢谢。嗯......你喜欢吃薯片吗?”(这里如果选喜欢的话 他会说“好的,我记住了”如果选不喜欢的话 他会说“那我也不喜欢了”)

   他的想法很简单,只是让你开心

  【电话/电影和电视】

  “电影和电视剧,你更喜欢哪种?”

  “就算只有你一个人喜欢,我也会认真拍的。”(你选电视剧)

  一点都不随便,是很重要的决定。”(你选电影 )(这里后面会出现他说“刚好你的想法跟我一样” 所以实际上他更喜欢的是拍电影 当你选择电视剧的时候会出现他翻动纸说“原来是这样...”但他还是决定去拍电视剧)

   因为你喜欢

  【剧情/2.19】

  “我找到你了,薯片小姐。”

  【剧情/3.3】

  “那,你愿意接受她的采访吗?”(前一句是他答应克里斯蒂安一起交流音乐  之后是他跟大家说你是他非常喜欢的制作人 这些都是为了让他们能够参与你的采访)

  他出现的原因,是因为你

  【剧情/3.7

   在拍摄的时候,每次都正好落到你的话筒落幅之上

   他递给你一瓶水,瓶盖已经被拧松了。

  【剧情/3.12】

  听老奶奶讲周棋洛的成长历程

  他没有看墙壁上的照片,反而认真地看着你。

  【剧情/3.15】

  “你就这么冲上去,保护那两个女孩子....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?”

  “她们是我的粉丝,保护她们是理所应当的。”

  【剧情/3.20】

  放在你车后座的,是你们下午一路交换的零食和蛋糕 。

  他都记得。

  即使可以没有办法跟每一个粉丝互动,周棋洛也在告诉他们,大家都生活在同样的世界里——随时随地,都可能经过彼此的生命

  【短信/巧克力鼓励】

  在我眼里,你是最棒的制作人。

  【电话/吃货的约定】

  “巧克力呢?”

  “给你的,是最后一块了。”

  【剧情/8.12】

  掉下去的瞬间被一个温暖的躯体抱住

  你的头被一只手安全地护住

  “....周棋洛?”

  “嗯,我在呢。”

  【剧情/8.14】

  “不要松开我的手。”

  【剧情/8.17】

  “如果我说,我可能知道一些方法...你会相信我吗?”

  “我相信。”

  【剧情/8.19】

  他看着前方,眼睛里闪着光芒,明朗而坚定。

  “你在想什么?”

  “我在想我师父的话。”

  “什么话?”

  “我们在黑暗中,坚守光明。”

  【剧情/8.20】

  “我一直在,别怕。”

  那时的女孩,只有五岁,那是他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。

  第一次,在实验台上,并肩躺在一起的时候。

  【电话/未解之谜】

  “我只能告诉你,你和戒指一样,改变了我的生活。”

  【电话/给你一个惊喜】

  “我等不及要见你了。”

  【电话/蔚蓝约定】

  “毕竟我是克服了恐高完成高台跳雪的青年演员周棋洛。”(我感觉这里是一个玻璃渣 )(因为我是一个当上了大明星的自闭症患者)

  【电话/黑科技】

  “你只要在那里,就能给我带来灵感和好运。

  【电话/新年的约定】

  “无论你想要什么,我都会送给你的。”

  “其实我每年过年都会去那里,看到任何恋语市没有的东西,我都想送给你。”

  “突然有一种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的感觉...”

  “对我来说,已经很久了。”

 

评论(7)

热度(220)